弃墨

🔫🔫🔫

        感jio大龙是那种,虽然看起来很高傲,但是意外的平和的角色。看完声入人心之后我觉得他有种发自灵魂的从容与洒脱,就感觉不论结果怎么样,他都可以坦然地面对,因为他明白他的优秀是必然的,他的失败是暂时的,他只要为热爱的歌唱散发魅力就可以了。
      嘎子哥也是一个有傲气的人,只是他的傲气被他往下掖了掖,只有当他真的感受到压力的时候,他才会把属于自己的骄傲和自尊拿出来一点点,只是这一点点就足够征服别人。
         啊鬼知道我在说什么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这不是我我什么都不知道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他们真好,我爱他们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         可爱的男孩子嘟嘴就是要你亲亲他嘛~(*/ω\*)

评论(4)

热度(25)